close

因為同事的強力推薦,每次講到他就不自覺吞口水(以後口渴就想一下好了唾液分泌機)

但礙於時間一直只聞其名未嚐其味

今天因為剛好來到漢生西路附近,就順勢來解鎖成就!

   

來的時間是平日中午,裡面已經滿滿還有好幾組人在外面等待,耳朵立馬聽到老闆在跟旁邊客人說要等半小時,果真排隊美食人氣很高!

因為身負帶午餐回去給所有嗷嗷待哺同事的使命,所以大家很有默契的全點一樣的:綜合牛肉酸辣粉(湯)+紅薯粉

跟大家分享點法:

1.看要綜合還是單點,綜合除了肉以外包含大腸跟鴨血

2.選擇湯或乾,以及想要的麵種類,同事是推薦紅薯粉,像寬的冬粉,但造型像米苔目

3.選擇酸度跟辣度,有五個等級,因為小的怕辣選個中間等級2,2(但事後覺得可以再酸一個等級,我愛酸!)

吃素的朋友也可點清湯麵,就把前面的字劃掉,一樣選後面的麵跟辣度酸度就好唷!

點完後老闆會給一張號碼牌

  

接著就是餐點開吃啦!因為是外帶,有經歷了騎車回公司的路程,但回到辦公室發現,老闆很貼心的把麵分開裝,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糊!

根據去過對岸的同事分享

道地酸辣粉的湯頭會鹹到你無法入口

所以老闆很貼心的分了五個等級,我最後事把湯幾乎喝光!鴨血有入味但還保持Q度,豆皮吸飽湯汁但不辣還有豆皮原有的甜味~大腸Q彈有味道不會死白,紅薯粉QQ很有趣的味道,不搶過湯頭的滋味~牛肉片也不剛好不會過硬,吃完也不會覺得口渴,是滿驚豔的一道!

 

因為生意很好,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訂餐,附上服務時間給大家參考 (不過雖然生意好老闆很nice講話也很有耐心推推)

推薦給經過板橋的捧油~~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94號(致理附近)

價格範圍:40-90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五,週日 11:30-14:00,17:00-21:00(週六休息) 

電話:0983-558-123

arrow
arrow

    hipp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