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參加完創作者論壇後的午後,肚子實在太餓,天氣又悶,市政府附近又都是一間比一間高檔有質感的餐廳,對於菜單沒有在外面,一個人要吃飯的話真的很難鼓起勇氣走進去(對我邊緣🕴)

結果繞啊繞又繞到了捷運地下街,這次選擇瓦城的品牌「大心」來試看看是否符合本人心中的泰式印象🤘🏿

先來個菜單,價位大概180-250不含服務費

   

本來想省錢點沙茶牛肉河粉,但不知為何菜單畫掉不能點,所以今天點了

  

「酸辣番茄豬肉麵」200 +套餐(小菜+飲料)79=279+服務費(想省錢怎麼還是吃了三百⋯🐷)

從菜單上可以看到很有趣的金針菇花,本人也跟菜單一樣,料的話還有香菜們+番茄約一顆+豬肉片4-5片+三角豆腐2塊+河粉(可選拉麵或王子麵)

 

湯頭的味道很不錯,有酸但不刺激,有冬陰湯的風味跟層次,豬肉片沒有豬腥味也不會太硬,連我這個牙套妹都可以咬斷(雖然我的貪吃好像本來就沒有因為牙套受阻😬)

金針菇我有泡著吃跟直接吃,直接吃就像在淡水街頭的炸金針菇,泡湯的話麵皮有吸湯汁,缺點就是會爛爛的

三角豆腐滿Q的,番茄外皮維持但裡面有煮透,河粉有吸湯汁,整體來說整碗滿不錯的!

配菜部分我是點泡菜+泰奶,為什麼我會點套餐,因為泰奶單點就要69,所以就失心點了套餐,其實他會附冰水,就蠻解渴了,但今天整天沒吃,腦波太弱⋯

泰奶味道蠻濃的,但香料味不會過濃,是我喜歡的,不過泡菜就,很台式泡菜(來盤臭豆腐),菜單上標兩根辣椒,但完全不會辣,菜味稍微有點明顯,而且有一點自來水味,雖然他單點比其他小菜貴,但我下次應該會選溏心蛋看看

他現場還有小配菜:醋泡辣椒+爽脆洋蔥,但因為已經很飽,加上晚上還有事怕洋蔥會讓我魅力降低,就沒有嘗試了  

整體來說主食部分蠻好的,不會辣只要順口的酸很適合喜歡酸酸口味的我,套餐的話如果你真的很餓或很想喝飲料再考慮吧~然後建議試試其他小菜

 

大心新泰式麵食 - 台北統一時代店

價位:180-250(服務費另計10%)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1

02-27296806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pp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