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上一篇提到的送廠維修問題

官方頁面在此,以下簡單分享我送修的過程

步驟一、先註冊你的產品:https://www.microsoft.com/surface/zh-tw/support/register

註冊需要outlook帳號+螢幕背蓋上的序號

就是翻過來後把支架打開,下面就會有序號12碼

螢幕快照 2016-09-11 下午11.57.42.jpg

 

步驟二、選擇將我的產品寄回更換後登入

步驟三、填寫名/姓/電子郵件(outlook)/電話號碼/地址

這部分我都是寫中文即可

步驟四、會先跳出驗證地址視窗,確認地址無誤打勾即可下一步

螢幕快照 2016-09-12 上午12.06.17.jpg

步驟五、選擇你已註冊過的產品

螢幕快照 2016-09-12 上午12.07.04.jpg

註冊過就會顯示你的型號跟保固到期日

步驟六、選擇問題的類型跟簡短描述

我選擇了硬體,並選擇觸控螢幕,加上問題描述得越詳細越好

同步附上鍵盤蓋type cover4檢修的選項

步驟七、重新設定surface到原廠狀態

先備份並清除電腦內所有個人資料

為了隱私安全以及可能不會原機送回的可能著想,檔案備份後再次進行還原原廠設定

windows10的重灌方式算是很親切

點開左下角的設定->更新與安全性->復原->重設此電腦

有兩個選項,分別是保留我的檔案及移除所有項目

可依照自己的狀況選擇喲!

步驟八、選擇服務類型+運送方式+確認完成

我在保固內所以沒有收費顯示為0,都設定完成後,會有人員跟我聯絡,確認收件的時間

先用紙箱或是穩固的東西將要送修的物品包好

我是用微軟原汁原味的包裝盒收納

並請記得將當初客服人員提供的那一組服務碼也附在紙盒上

收件是黑貓過來收,動作超快!

我表單(很晚)填寫完隔天就跟我聯絡下午就來收件了!

過了大概五天就送回來了

不像版上其他大大,有獲得換新一台的福利,不過暫時看起來螢幕是恢復正常了

送回來時是用另外的盒子,所以如果希望能保留原本的原廠盒

建議就用普通的紙箱裝即可喲!
以上分享~

arrow
arrow

    hipp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