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看了木曜4超玩後,終於決定來嘗試尚未試過的『合點壽司』了,這次來的店是竹北遠百店B2
想先看前篇關於平價迴轉壽司品牌評比的可以先看這篇

  

如何點餐:

跟藏壽司、壽司郎一樣,是用平板點菜,上面都會標明價格,也可直接從盤子價格去按,可以看到對應有哪些口味

價位基本都是98以上居多,很多吸引人的東西互相組合,像是鰈魚搭配海膽、甜蝦又有鮭魚卵,只能說很會組合花招很多!

 

推薦餐點:

這次來寫一些比較驚艷跟少見的組合

  

鰈魚緣側

油脂很豐沛沒有腥味,女友一直說藏壽司的很臭XD但價位也真的是三倍~但品嚐上還是會充滿滿足,口味上好吃推推

  

星鰻跟鰻魚

味道濃郁,星鰻更能品嚐魚香跟油脂豐厚度,鰻魚就像肥前屋那樣有濃郁醬汁味,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嘗試。以前我是偏好鰻魚的人,但後來漸漸喜歡上星鰻的純粹滋味,好吃推推  

海鮮稻荷

這款用的稻荷皮較薄感覺有炸過,豆皮的甜香味道是有的,只是搭配的魚料味道較為單薄,這個組合我吃起來覺得普通尚可,下次可能不會再點

(沒拍到)

溫泉蛋生鮭魚

生鮭魚的油脂很香甜,再加上溫泉蛋的柔和,以及鮭魚卵的顆粒波波及鹹甜味,整體滿合的,推推

  

鮭魚腹/鮭魚

我居然先吃了這個才吃一般鮭魚XD導致後面的鮭魚立馬相形失色。經典的口味,價格相對來說可接受,算高CP 

炙燒赤海老

一盤188,我們是從迴轉台上拿的,冷冷的沒有炙燒該有的溫度,蝦子有甜但相較於後一個吃了甜蝦押壽司,反而遜色很多,不太推

   

炙燒鮭魚

油脂在經過燒炙之後香氣更迷人,肉質也會更加柔軟,安全牌中表現不錯

海膽花枝

這個組合口味有點各自獨立,沒有為彼此加分,可能我吃到的這一口腥味過重,普通不推

 

鮪魚大腹

油脂很明顯,越咬越有油脂跟甜味,不過香氣還是沒有我在日本吃到的濃郁,中間尚可

  

甜蝦押壽司

一盤才60,有甜蝦跟鮭魚卵,中間還有一片紫蘇葉,很有層次的組合,很好吃推推

  

海寶卷

就是看了木曜特別點了一份,一盤188,下方用六個小鐵火卷撐著,上方有鮭魚、甜蝦、魚卵、海膽、龍蝦沙拉、碎碎的玉子燒跟小黃瓜,著重在視覺享受,食用上不是那麼方便,我基本上是一小顆一小顆吃,龍蝦沙拉就偏鹹,玉子燒雖然小小塊但味道滿夠的,普通尚可

  

其他觀察:

芥末是磨出來的真芥末,薑片偏甜

  

抹茶粉喝起來跟藏壽司差不多

  

轉盤上就是像爭鮮那樣蓋塑膠盤,如果有點炸物會有特別的車車運送,到了才打開滿酷的(我們沒點看旁邊座位的)但通常在迴轉壽司的炸物、副餐都普通,就不在這嘗試。

合點的價位上來說,我覺得他不能跟藏壽司、壽司郎這類放一起比較。

品質上,甜蝦、星鰻、鰈魚、鮭魚品質都蠻好的~如果偶爾想要奢侈一下,又不敢去日本料理店,合點是蠻不錯的選擇!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hipp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