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板橋江子翠美食-泰式料理]

 

本人很愛吃帶有酸酸的口味

所以泡菜啊、泰式料理啊都是我的愛

(可能不小心吃到發酵的也不自知)

 

這家泰式料理(對他就叫泰式料理)本來開在懷德街靠近全聯的巷子內,後來一小段時間沒去居然消失了

在傷心之餘,問了旁邊賣鹹酥雞的老闆娘(她的也很好吃改天介紹)

說她搬走了在附近但要等一兩個月了

就在某天大雨滂礡的加班夜

居然又被我遇到了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推薦他們家的「酸辣泰式打拋豬肉飯」

會有一顆蛋跟高麗菜、鴻禧菇、很大塊的豬肉塊,如果怕辣可以跟老闆說一下,雖然她都參考用XD

也可以做成炒王子麵,建議要跟老闆說加多一點汁,才不會太乾,但換成王子麵就沒有蛋了,會有兩包麵份量也是很多

價格:100

也有不是酸辣口味的只要80,但我就愛酸辣每次要點都還是只點了這個

PS:搬家前份量多到料分一碗飯跟蛋分一碗,但搬家後就融合成一碗了有點傷心,但還是份量很多吃很飽!

 

另外也推薦「咖哩豬肉飯」

豬肉有分成炸豬排跟新鮮豬肉,前者80後者100,只是我只吃過炸豬排的

炸豬排本身味道還可以,但咖哩醬很特別,有椰漿的味道,雖然如此但不會覺得不喜歡,因為我本身沒有特別愛椰漿,但我覺得醬蠻好吃的!

醬本身越吃越辣,但還蠻容易一口接一口,份量上也是滿多可以吃的很飽

價格:80

 

好不容易堵到他回來了急著吃忘了拍餐,下次補上!

2018/2/12更新補圖❤️  

 

再放上其他口味跟價錢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地址:江子翠懷德街61巷

名稱:泰式料理(藍藍招牌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pp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